為了這次到墾丁玩
我特地上網幫宥希寶貝買了一套超卡哇依的小蜜蜂泳裝(有一對可愛翅膀還有小尾巴,泳帽上面還有觸鬚)
還有親子戲水泳圈(屬於座圈,泳圈內有兩個洞,腳伸進去可以坐著)
由於颱風的些微影響
原本早上起床時天空還飄著細雨
我一度擔心宥希寶貝的第一次下水典禮恐怕即將泡湯
還好吃完早餐後天空作美
不但雨停了
而且太陽公公也探出頭對我們微笑著

宥希:我這樣有沒有超級古椎呀




宥希平常超級愛洗澡玩水
可是到泳池戲水可是頭一遭
或許是水溫有些涼也有些害怕
所以剛下水把他放進泳圈時
他一直ㄏㄧㄏㄧ撒嬌要我抱他
我只好邊唱歌邊推著他前進玩水
並且拿了兩顆岸邊的小石頭讓他把玩
終於安定了他的情緒放心在水中玩漂漂樂




由於小翁翁屬於良家婦女型
個性內向害羞(要吐的請自備嘔吐袋)
所以太辣的比基尼泳裝當然沒有(路人甲os:是沒那個身材吧!!)
氣質款的泳裝比較適合我啦
至於小賴
就盡量以不傷害大家的眼睛為主囉:p


開心戲了水後回房盥洗清理完畢
我們就準備check out繼續下面的旅程

*唯一的全家福照&另一套亮眼的親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eng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