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媽是小翁翁尚未成為賢妻良母前還在上班時共事多年的好同事
還記得當年大學畢業前夕
我因為機緣應徵進入離娘家很近的私人鞋業
這是我踏入社會後第一份工作
而且一待就是5.6年
雖然後來因結婚關係離職
(當時還因為繼續工作曾和小賴當了好幾個月的假日夫妻,但夫妻一直分隔兩地也不是長遠之計)
但拜網路發達及彼此深厚情誼之賜
我們這群好同事的緣份並未因此而中斷

日前
光媽一家四口搬新家
今天中午特地邀請了幾個同事到愛的小窩聚聚
我也答應了光媽和JOY提早過去幫忙

和把鼻一家開車出發去阿姨家囉


光媽的新家格局方正採光非常好
一進門就覺得心情非常愉悅
加上光光小姐姐(光媽讀大班的女兒)的房裡有好多書
讓通常對陌生人事物剛開始會裝自閉的宥希竟然完全不害羞
自己和光光姐姐及丞翊葛格看書玩得不亦樂乎



既然平常頗黏人的宥希寶貝難得不需要我
而小主人丞翊葛格卻突然撒嬌猛粘著光媽不放
於是賢慧的JOY便俐落迅速的幫忙把各項食材先預備好
然後由我這個"閒人歐巴桑"獻醜料理餐點(甘溫光媽信任)

獻醜一:什錦炒麵

獻醜二:炒南瓜米粉

JOY的巧思料理--優格綜合水果

(另外還有雞湯及綜合貢丸白羅蔔排骨湯)

將近一點
同事們陸續到達
大家準備開動吧

左起:小翁翁.淑滿.淑妃.雅玲/李協理.光媽&翊.JOY
(太巧了吧!大家不約而同竟然全部穿非白即紅的上衣)







大家一邊盡情吃飯聊天接著喝下午茶
除了超開心見到許久不見的李協理.JOY.淑妃(好可惜其他幾個想念的同事有事沒來)
我還認識了新朋友淑滿和雅玲

光媽拿出好幾本"懷舊照片"讓大家回味
看到照片中曾經共度的美好歲月
感覺真的好溫馨好棒喔
不過由於小賴還必須去客戶那邊處理公事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三點多就依依不捨的先行離開

光媽終於如願有了新家
加上宥希寶貝很喜歡跟姐姐葛格玩
所以以後我們要常去串門子^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eng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