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
我好久沒睡得這麼舒服了
除了宥希寶貝沒起來夜奶(跟小賴一樣不會認床睡得超甜)
早上我6點多醒了後整個人感到精神奕奕(我很久沒早起了:P)
趁著宥希寶貝還沒醒加上小賴的恩准
我自由自在的一個人
特地去享受了飯店的裸湯與三溫暖

一走進女湯服務櫃檯
接待人員就笑咪咪的跟我道早安並給了我置物櫃鑰匙及乾淨的大浴巾
我在入口先脫了鞋
接著自動門打開後往裡面走

(**既然為私密的裸湯,所以就沒帶相機拍照,以下照片是擷取自六福莊的網站圖片**)

首先看到的是可放置衣物的棋盤腳雕花置物櫃(在此就要脫光光了喔:P)


再來就是可整理儀容的梳妝間(相關備品很齊全喔)


接下來再通過一道門往內走
就是供沐浴清洗的地方(有隔間喔)
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休憩處及泡湯區了



一大清早
7點整剛開放的女湯就我一個人
哇!真爽!!

我一邊悠閒的泡著"黃金泉"
一邊凝視著大片落地窗外的庭園景色及天空
安靜的享受這極為難得的自由解放片刻
接著還交互使用了冷泉和烤箱
累了還可以在舒適的躺椅上稍做休息...

女湯裡面的各項設備(不管是置物櫃.梳妝室.沖澡間...等)也都非常貼心.完善.舒適且乾淨
環境也很棒
真的讓我達到放鬆的效果

而我
就在如此舒適的心情與情境下
展開了美好的一天^^

清晨寧靜的海口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weng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